楼主: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5 00:53:11※ 引述《qqsheepu (小绵羊)》之铭言:
: 就没钱 时间多
: 开新号无课玩下去
: 就觉得挺无聊 让人无法玩下去的感觉
: 想拿抽抽就过剧情和打空洞吧
: 过剧情一直SKIP 还是有不少过场绑着你看
: 打空洞又觉得累 不太想碰
: 说起来绝区除了懒人玩方便以外 真的不好玩= =
我好像从来没有游戏可以让我有耐心玩第二次
像单机那种要周回play第二次拿成就的
我都懒得拿
然后也很讨厌那种要玩家玩第二次、第三次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