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Stella (钢琴控)   2026-06-25 00:46:36
靠腰,上礼拜刚买联电
已经+25%了
后悔当时没买更多 :(
※ 引述《Stella (司特菈)》之铭言
: 明天我要进场联电和国巨
: 各位,看来高点要到了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5 00:48:00
作者: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6-25 00:51:00
作者: XROCK (□□□□□□□□□□□)   2026-06-25 00:51:00
作者: crimsonmoon9 (绯月)   2026-06-25 00:52:00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5 01:35: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