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an46 (pan)
2026-06-25 00:12:10好像就冲那个第一个合约47玩家的事情道歉,对方也接受了,不过我不是想讲这个。
https://i.meee.com.tw/eLppYYx.png
有必要这么严格喔?当初洁哥开很多人不看好吧...我印象没几个敢打包票说未来一
定行。= = 不过这咖好像方舟为主,他的攻略我订阅的UP主也有关联,我大概会取
关了。
本来不想讲就顺便扯上次的事情,就是老二那个节奏。
有可能不是号商,因为跟他吵架的UP主我有订阅,叫吃我无痕。他有解释了一些,
我本来想看一下老二是不是真的自大有搞花招,直到我看到这句:
https://i.meee.com.tw/xYpMSa5.png
搞清楚也不会影响啥,就算了。另外无痕哥今天有过47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