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末地] 血狼破军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5 00:12:10
好像就冲那个第一个合约47玩家的事情道歉,对方也接受了,不过我不是想讲这个。
https://i.meee.com.tw/eLppYYx.png
有必要这么严格喔?当初洁哥开很多人不看好吧...我印象没几个敢打包票说未来一
定行。= = 不过这咖好像方舟为主,他的攻略我订阅的UP主也有关联,我大概会取
关了。
本来不想讲就顺便扯上次的事情,就是老二那个节奏。
有可能不是号商,因为跟他吵架的UP主我有订阅,叫吃我无痕。他有解释了一些,
我本来想看一下老二是不是真的自大有搞花招,直到我看到这句:
https://i.meee.com.tw/xYpMSa5.png
搞清楚也不会影响啥,就算了。另外无痕哥今天有过47了,以上。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0:16:00
血狼那个就 名声越大责任越大不然如果只是个杂鱼说杰哥烂谁会管他只限于方舟圈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5 00:20:00
他很像方舟罗杰当然他这次声明比罗杰好很多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0:20:00
可能吧 底下很多信他的 然后 对阿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5 00:23:00
哈哈 洁哥一定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