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香蕉一斤19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5 04:49:11
姆咪
屏东的香蕉现在一斤19欸...
屏东水果怎么那么
那么
?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4 21:12:00
有点贵耶,上上星期在高雄新兴有看到13/斤@@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