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档案] S11

楼主: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5 04:46:18
我要吐了
我这场强度怎么那么高
10个有8个有八云+水莲见
最恶心的是还会有人换阵让你要打水莲的阵完全没用
每天打到4名就被卡住:(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21:03:00
大师 帮我打
楼主: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21:04:00
防守艾米 瞬 T 水莲见 帮我打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21:06:00
T是谁
楼主: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21:08:00
都行吧 比较常见就更或狗盾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21:09:00
4号放大旬狙得掉吗
楼主: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21:11:00
不一定 常常还没打掉水莲就被八云聚在一起了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21:13:00
那就带坦跟战车开炸吧
楼主: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21:15:00
现在是有特别针对的阵容 礼奈 百鬼的水莲 瞬 艾米后排双补 3开场拉阵型 礼奈吸瞬+打艾米 瞬点水莲见不过遇到改阵的直接输168爱用不知道好不好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