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你岛餐饮业已经被外劳占领了

楼主: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5 04:42:33
我昨天去北车吃饭
今天在基隆庙口夜市
他妈的全都是外劳
而且口齿都不清楚
你岛已经被外劳占领了吗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4 20:43:00
阿就台湾没人想做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0:43:00
台湾人贵又难搞又爱偷懒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4 20:43:00
你要庆幸外劳肯做,要不然就是没人做收掉
楼主: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4 20:45:00
好像也是 不过中文可以好一点吗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4 20:46:00
早就这样好几年了 你岛没人要做餐饮了如果是那种来台湾唸大学的外劳 通常中文会好一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