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你们吃鸡心的时候会那个吗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5 04:40:32
有些鸡心会在前端剪开口
卤的比较入味
那种鸡心每次吃都有种既视感
比较大颗的甚至还会有幻痛
作者: black80731 (坏坏)   2026-06-25 04:44:00
坏坏都买烤好 卤好的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5 04:57:00
没有 鸡心鸭心猪心我都直接吃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4:58:00
剪开不会有爆汁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