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板漱口水推哪个

楼主: ken890126 (靈魂奸商 路西法)   2026-06-25 02:17:09
李施德霖的我觉得还蛮好用的
但超辣干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02:19:00
你有收钱吗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02:21:00
我也用李诗 不过有些人第一次用可能会整个长白膜 太刺激
作者: TerryTam (ウルトラソウル)   2026-06-25 02:30:00
蓝色很刺激的不会长白膜 好像紫色那种低刺激的反而会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