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个
楼主:
ttucse
((((>( ̄▽ ̄)<))))
2026-06-25 02:16:19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还是都没人在用漱口水
: 以前也听过说漱口水是智商税
最重要的是用牙线刮牙菌斑
漱口水漱口不是必要的
我开始用牙线之后就没有蛀牙
牙龈也不会出血了
我本来从小没用牙线
刷牙总是牙龈出血
另外美国人就很重视用牙线
继续阅读
Re: 恋与深空玩家比二游玩家的神人还多吗
CCRun
[TMS ] 挑战者S3
returnees
[闲聊] 比起小感冒 更严重的是
ZIDENS
[姆咪] 还是少打一点LoL好了
mikenekolove
[姆咪] 谢谢温莎
risingheart
Re: [姆咪] 脆上有甲甲说要成立二游群组
CCRun
[闲聊] 事到如今 最感谢的是AI
as3366700
Re: [终末地] 危机合约
WindowDragon
[闲聊] pekora本音集合
h5566
Re: [闲聊] 美股
Fatesou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