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板漱口水推哪个

楼主: ttucse ((((>( ̄▽ ̄)<))))   2026-06-25 02:16:19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还是都没人在用漱口水
: 以前也听过说漱口水是智商税
最重要的是用牙线刮牙菌斑
漱口水漱口不是必要的
我开始用牙线之后就没有蛀牙
牙龈也不会出血了
我本来从小没用牙线
刷牙总是牙龈出血
另外美国人就很重视用牙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