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 这样讲 你们就知道Jokic多衰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17:26:25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铭言:
: 这样讲就好
: Fox打得好的比赛
: 本来就都会赢
: 他就只能锦上添花不能雪中送炭
: 然后逆风局他常常都不知道在干嘛
: 不是直接摆烂不出手了
: 不然就是真的不知道在干嘛
: 我觉得他信心问题很严重吧
: 就是顺风打很爽
: 逆风打很烂
: 啊
: 马刺要的是除了斑马以外稳定的得分点
: 他都只能打顺风
: 那是能干嘛
: 斑马不稳的时候
: 他就跟着一起烂
: 那干嘛要他
: → kullan: 靠北 你把Murray换成狐狸 Jokic换成斑马 好像也可以说得通 06/24 17:21
: 大概这样
H医生:不是啊,能打顺风的二当家就够了,狐狸连顺风都不会打
我觉得金块其实也不用二当家吧
Murray换两个三分砲台都比较好
两个起码有一个能用就好
我是在想啦
可以三方交易
金块拿Curry和KD就好了
然后勇士拿Murray
火箭拿什么看他们爽
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4 17:28:00
靠北 你说的那两个是普通三分砲台吗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7:28:00
曾经有一个三分砲台 被他们送走了
作者: ramen411 (奥邦卡)   2026-06-24 17:29:00
我知道篮网有个三分砲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