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要做假牙牙冠了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4 17:25:00
※ 引述《WakabaMutumi (若叶睦)》之铭言:
: 材质有全瓷全锆和钴铬合金 前面那个贵一万
: 然后还要打牙钉 材质有强化玻璃纤维 钛合金 不锈钢
: 最后医生说我还要弄牙肉手术什么的
: 加一加要三万多
: 狗屎智齿害我大臼齿蛀掉 操
我的宝
你有固定半年洗牙ㄇ
有洗牙应该不会那么严重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4 17:25:00
我好像也快半年ㄌ 洗刷刷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7:25:00
应该第一次那么惨吧 以后就会洗了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4 17:26:00
我也是摆烂了好几年才去治疗 现在都乖乖洗了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4 17:28:00
半年洗牙免费真的是你岛最神政策之一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7:31:00
说起来我也好久没去了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4 17:35:00
我现在都三个月洗一次,顺便检查牙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