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楼主: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4 12:21:14
https://i.mopix.cc/fjGwNw.jpg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孩子们
想念我的德械师了吗
作者: DoraGian (饮冰)   2026-06-24 12:22:00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4 12:51:00
德械师不就一开始全部死光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