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凯恩真的是足球超威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4 06:14:07
神一场鬼一场的
我看英格兰这状态继续下去会有点危险阿
其他强队可以从这场抓出英格兰的弱点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4 06:32:00
糙哥太多了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4 06:33:00
吐惹 英国怎么踢成这样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4 06:42:00
英格兰不是英国
作者: Firstshadow (IamCatづミ'_'ミづ)   2026-06-24 06:50:00
烂英格兰==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4 06:52:00
没差啦,苏格兰也一坨
作者: mekiael (台湾加油)   2026-06-24 07:22:00
连加纳都踢不赢 很惨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