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英格兰很急阿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4 05:24:32
没想到面对铁桶会打不进去
黑又硬又快把他们扛出去了
凯恩一整个熄火,到现在才一颗机会
传球质量也在下滑
而且火气还上来,对抗一直有小动作
这场英格兰比加纳还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