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呕吐

楼主: jeeplong (chickenhammer)   2026-06-24 03:32:18
当一个人说世界令人作呕的时候
他的行为就已经完成了
世界恶心的像呕吐物
那你再去呕吐在上面毫无意义
你的呕吐物在你胃里
在你食道
会厌
口腔
嘴唇
体外
根本没有区别
你也是世界
世界就是呕吐物
呕吐物的内外移动
差不多跟胃酸中玉米粒的游动一样
毫无意义
拉屎也是同理
世界跟屎一样的时候
你就失去了拉屎的资格
直接一枪把自己脑袋里面白色粉红色的水便排泄出来
永远不需要再动脑了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4 05:24:00
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