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你齁r团伦敦

楼主: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4 01:12:22
※ 引述《a5WaGyu (产地:不明)》之铭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xyUy7t_gw
之前不是在节目上说想去欧洲吗
https://iili.io/CTLApnf.png
かなはじ...
鸡蛋...
是什么...
作者: orangeNoob (橘子色的肥肥)   2026-06-24 02:39:00
https://iili.io/Bmnc2Og.png那段还以为是商业台本 没想到宝宝们还记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