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01:11:05
靠杯 崩溃 想说不会太早得分就先去洗澡
回来已经得分了 西罗!!!!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4 01:14:00
一吐怨气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01:18:00
第二球太屌了 大家都觉得C罗要踢任意球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01:18:00
17分 2分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4 01:18: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