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取暖] 原来非洲足球这么黑暗
楼主:
Atima
2026-06-24 00:30:48
※ 引述《thibw13ug1 (KGMR0792)》之铭言:
: 一想到那些球员很多都在联赛踢球
: 有些搞不好有些还归化了
: 愿意自掏腰包回来踢的肯定都很爱国吧?
关于归化这件事情
其实大部分球员还是看有没有机会出场的
因为FIFA可以让你反悔一次
成年前都还有机会
像美国这次很多球员都可以代表其他国籍出场
但因为其他国籍没有稳定出场机会
所以就选美国........
作者: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4 00:32:00
巴拉贡是被英格兰瞧不起 森777转
楼主:
Atima
2026-06-24 00:32:00
队啊
作者: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4 00:33:00
兄弟不同国家也很正常 以前伯阿腾 这届忘记是谁
继续阅读
Re: [闲聊] 现在小女权到底多泛滥
qaz556644
[闲聊] 韩国人真的不觉得02年世足有问题吗
YoruHentai
[闲聊] 明天状元会是谁
ChrisDavis
[闲聊] 家人们 来测测你是哪个领导人
FrogStar
Re: [爱噗哩] 球球了偶像公主 10
KanaCoco
[姆咪] 他虹小出生休养
bumingjiueli
[闲聊] 啊鸿请尽
edieedie
Re: [嘟嘟脸] 大师请进
young02
[瓦特] 深崎暮人画猫汰的亲签
HGK
Re: [咪哭] 这次跟cytus连动真的有稍微感动到我欸
PogChampLU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