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原来非洲足球这么黑暗

楼主: Atima   2026-06-24 00:30:48
※ 引述《thibw13ug1 (KGMR0792)》之铭言:
: 一想到那些球员很多都在联赛踢球
: 有些搞不好有些还归化了
: 愿意自掏腰包回来踢的肯定都很爱国吧?
关于归化这件事情
其实大部分球员还是看有没有机会出场的
因为FIFA可以让你反悔一次
成年前都还有机会
像美国这次很多球员都可以代表其他国籍出场
但因为其他国籍没有稳定出场机会
所以就选美国........
作者: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4 00:32:00
巴拉贡是被英格兰瞧不起 森777转
楼主: Atima   2026-06-24 00:32:00
队啊
作者: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4 00:33:00
兄弟不同国家也很正常 以前伯阿腾 这届忘记是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