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4 00:28:04看到英文推特在吵02年那场世足
底下好几个韩国人护航
他们是真的不觉得那场有问题喔
姆咪
楼主: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4 00:30:00可是那场很黑捏 不过我也只是看水管影片跟听人说的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4 00:30:00我们十二强没有玩脏的吧 只有换先发投手能被嘴那个是裁判直接那个 超扯 大爆血 然后 不吹
赛中用通讯设备被罚两万镁 对呀阿还不是都一样有问题
作者:
Atima 2026-06-24 00:36:00队啊 韩国人观点 问就是FIFA没问题 那四强就没问题FIFA后来有惩罚韩国吗? 没有嘛 四强就是干净的所以后来罗哥超恨韩国 不是没理由的
他们四强搞得巴拉克累积红牌 决赛没得上==德国输巴西外 之后巴拉克世界杯都没戏了 被浪取代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01:05:00自己人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24 02:54:00我们可没有把对方的头当足球踢 然后在国内还超得意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