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NBA热议 一人一城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21:21:36
※ 引述《crazypitch (′‧ω‧‵)(丁洨雨)》之铭言:
: 很难啦
: 现在这种抱队吹密风
: 你要一人一城真的很难
: 咖哩之后应该更少了
:
说真的会吹一人一城
还要牵扯历史地位荣耀的 那大多就既得利益者
就算是现在这样连8年季抛主推
也还是有新秀被某些队伍挑到就摆臭脸
能在第一队带队拿罐 这东西就纯靠赛
事实上季抛主推这8年养出一堆第一队带队就夺冠的
说实在不少人了
结果问题就变成第二罐 谁又拿到了 超难DER
如果不扯历史荣耀 那就是纯忠诚
那我不好说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21:22:00
或者76人那种 爱到咖惨死的 我也不敢说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21:28:00
就难看啊 dirk当年拿冠后想维持竞争力是自己降薪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21:28:00
其实我有想过阿银搞这波 就是想多弄出一些一人一城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21:29:00
但现实是 中生代超巨没第二冠 时间到了一样想走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21:29:00
有一冠也够了吧 没冠走人还能理解 有冠走个鸡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