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NBA热议 一人一城

楼主: Chibistars   2026-06-23 21:19:15
我觉得
台湾人跟人家美国人讲什么一人一城
就很奇怪
好像自己跟那座城市有什么连结一样
台湾就鼻屎大的地方
我支持富邦也不是因为他在新北市
对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