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CPBL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20:40:02
念好一发 今天富邦得分都靠全垒打
但投手失分止不住
3:4落后一分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5-06-23 20:40:00
部长是牺牲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