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ZZ] 然后我们去往明天

楼主: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3 20:21:07
※ 引述《miHoYo (专注崩铁两年半)》之铭言:
: ※ 引述《rBite (咬我啊笨蛋)》之铭言:
: : 这次常驻的这活动真棒
: : 不止好玩 剧情也很棒
: : 让诺姆的人设更有形象
: : 他就是一个为了自己所爱而努力的小屁孩
: : 很喜欢发现邦布不知不觉比自己还矮的那段
: : 还有最后的合照跟独照 棒棒
: : 话说这样看下来 诺姆好像真的年纪很小
: : 可怖...
: 诺姆感觉跟玲妹差不多高
: 对有些人来说太熟女了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可琳
可惜是A
我是说A级
绿色ㄌㄌ属性还被晚快两个大版本的人抢走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3 20:25:00
可琳可爱捏
楼主: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3 20:27:00
真的是很可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