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ZZ] 然后我们去往明天

楼主: miHoYo (米哈游)   2026-06-23 20:14:39
※ 引述《rBite (咬我啊笨蛋)》之铭言:
: 这次常驻的这活动真棒
: 不止好玩 剧情也很棒
: 让诺姆的人设更有形象
: 他就是一个为了自己所爱而努力的小屁孩
: 很喜欢发现邦布不知不觉比自己还矮的那段
: 还有最后的合照跟独照 棒棒
: 话说这样看下来 诺姆好像真的年纪很小
: 可怖...
诺姆感觉跟玲妹差不多高
对有些人来说太熟女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