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3 18:49:33
什么。台股明天碰月线
先捡再说!
感谢小道消息!!
明天再捡台积电200股!
※ 引述《qscxz (奈米哥)》之铭言:
: -1134了!!! 明天真的要去摸月线
: 天啊持股又要崩了吗 太痛苦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3 18:51:00
ㄚ北刚说会跌就跌烂了 昨晚听ㄚ北说得进去空台指期的都赚烂
作者: korosann (沁音的老公)   2026-06-23 18:52:00
阿北好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