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AKI推特长文
楼主:
Matrones
(马特瑞斯)
2026-06-23 10:25:19
这种简单的东西都能搞到炎上
难怪妳是一期生最慢百万的
对啊
难怪一期生只有妳没有出模型
作者: loserforever (请大家帮我抓小偷)
2026-06-23 10:26:00
巫宝天天烧起来还不是你齁四皇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0:27:00
虽然我不粉AKI 但其实算同情他他会走这条路不是犯贱而是他已经无路可走过了没走之前也是个臭底边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3 10:34:00
不是啊 啊我怎么知道梅露退赛了 不能怪我啊 对啊
作者:
HGK
(HGK)
2026-06-23 11:16:00
其实他有出... 没出的是好狐
继续阅读
[闲聊] 约旦跟阿尔及利亚
Kafka00
Re: [NBA ] 超赛怎么这么想送走杰伦
chuchu000
[NBA] 月月烂完了吗?
Megacolon
[NBA] 月月
c504010
灰狼
sustainer123
把梅西与比利在世界杯上相比不是笨就是坏
crazypitch
[闲聊] 黑暗荣耀好难看
posen2012
[鸣批] 秧秧穗穗
gwawa0617
Re: [NBA ] 字母+JT 对面会被守到变白痴吧
paul1951
Re: 字母
better8321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