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NBA ] 超赛怎么这么想送走杰伦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3 10:22:29
※ 引述 《Megacolon》 之铭言:
: 推 JIWP: 说得好像JT能独自带队 06/23 10:09
先不提带不带队
这两个人摆在一起
塔图姆都是比较强的那个
还不会气氛
这傻逼杰伦整天想当老大
赶紧的
慢走不送
现在去公路当老大囉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0:23:00
换来字母 也是一副来抢老大的模样还是其实赛提会比较甘愿让字母当老大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3 10:25:00
字母属于傻子 别人怂恿他当老大他会觉得唉干我是不是应该当老大的那种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0:26:00
尊督假督
继续阅读
[NBA] 月月烂完了吗?
Megacolon
[NBA] 月月
c504010
灰狼
sustainer123
把梅西与比利在世界杯上相比不是笨就是坏
crazypitch
[闲聊] 黑暗荣耀好难看
posen2012
[鸣批] 秧秧穗穗
gwawa0617
Re: [NBA ] 字母+JT 对面会被守到变白痴吧
paul1951
Re: 字母
better83214
Re: [NBA ] 字母+JT 对面会被守到变白痴吧
walter741225
Re: 世足
qscx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