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字母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09:23:27
※ 引述《diefish5566 (还我姆咪)》之铭言:
: 我是真搞不懂为啥字母一直想吹欸
: 不是有冠了吗
: 他也是外国人没有非要大城市不可吧
: 姆咪
中生代 季抛主推世代 全都一罐仔
他还是最早的那一个
很早之前其实就感觉得出来他很想再一罐证明自己
不然公鹿不会搞那么多操作包含不限于弄来小李
但最后吞超大蛋 我就知道没救了
现代NBA 还没开打薪资就少千万多 要怎么跟别的队伍车拼
别人都在凹新人红利然后你开场-千万
那时候我就说字母迟早会吹的
事实上这堆季抛主推我也是很好奇谁能先第二罐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09:25:00
当然公鹿现在那么惨 可以说全都字母害的但字母不管 他只知道公鹿失败了 没办法给他第二罐了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3 09:26:00
字母能如愿离开公鹿 感觉第二冠机率还是更多一点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3 09:30:00
我以为金块 塞尔提克或雷霆第二年能连霸的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09:32:00
阿银:你猜不透我目前连续8年没有卫冕 = 季抛玩了8年老实说这培养的一罐仔真的够多了吧不知道阿银怎么想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