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我很惊讶我看了83集史莱姆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3 09:20:48
※ 引述《Wardyal (房石 阳明)》之铭言:
: 每集都觉得没有很好看
: https://i.imgur.com/9A1dfmv.jpeg
: 但是还是看到最新进度了
: 这剧情感觉比君子之交还要淡10000倍
这部还不错啊
定位跟台湾乡土剧差不多吧
我之前放著放著就睡着
然后他一路放下去
起床看已经是好几集后了
但我还是看得懂
看这部一点压力都没有
适合老人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09:21:00
笑了 中间开会确实可以跳过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3 09:22:00
连打斗都可以跳过 反正主角无敌 怎样都会活下来然后敌人都会被感化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3 09:34:00
相信我之术
继续阅读
[世足] 挪威3:1
WayThuz
[闲聊] 哇草哈兰德
paul1951
Re: 字母
diefish5566
字母
sustainer123
[世足] 挪威2:0
nothink0
红红阿北
ai2311
[闲聊] 我很惊讶我看了83集史莱姆
Wardyal
[边缘] 声优羊宫妃那宣传出现“64”紧急锁留言
DoraGian
[NBA ] 超赛怎么这么想送走杰伦
Vedan
[NBA] 字母哥大机率去绿赛
walter7412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