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NBA ] 超赛怎么这么想送走杰伦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3 09:02:50
他蛮稳定的吧
上次夺冠不是靠他吗
怎么最后要滚的是他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3 09:03:00
这次季后赛有点露馅吧
作者:
ramen411
(奥邦卡)
2026-06-23 09:03:00
想抢字母只能卖他了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09:04:00
JT在宫斗中斗赢了(X
作者:
ILoverika
(我爱利香)
2026-06-23 09:04:00
塔图万金油 跟字母比较配 只好蛋雕杰伦
作者:
Atima
2026-06-23 09:04:00
我记得他薪资有一个条款 可以吃球团的薪水只能说打不出来 人家要他滚蛋很正常 那条款太毒了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09:09:00
怪声ㄅ 而且高点卖好像也没毛病毕竟这季爆发 但老问题还是在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3 10:01:00
杰伦挺恶心的
继续阅读
[NBA] 字母哥大机率去绿赛
walter741225
[闲聊] 报喜女仙
paul1951
Re: 世足
qscxz
Re: [闲聊] 拆板之后
diefish5566
Re: [闲聊] 拆板之后
TNPSCG
Re: [闲聊] Iphone 15开卖 果粉扎营抢头香
Atima
[闲聊] 好想下班
XROCK
[世足] 挪威1:0
nothink0
[闲聊] 拆板之后
XROCK
Re: [爱噗哩] ...
KanaCoc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