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拆板之后

楼主: XROCK (□□□□□□□□□□□)   2026-06-23 08:47:54
最大的不同就是文章刷新没那么快了
过好久都没新文章会以为看板坏了
有点焦虑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08:48:00
你该去毁灭康版了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08:49:00
也还好 就发文量变回5、6年前的边板
作者: DaBouSer (射爆)   2026-06-23 08:5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