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没人看挪威吗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3 08:45:57
刚刚得一分了
好像没人在乎
请问唬烂德有上吗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3 08:46:00
哈还没入球 队友射了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3 08:49:00
干差一点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3 08:49:00
2次都差一点
作者: DaBouSer (射爆)   2026-06-23 08:49:00
法国肿么还再打 难怪赌盘梅开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3 08:50:00
刚刚大雷暴雨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3 08:50:00
法踢伊主场下雨延长 我少完一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