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板友 不喜欢吃 橘色的柿子吗 硬的那种
楼主:
Atima
2026-06-22 22:56:03
※ 引述《black80731 (坏坏)》之铭言:
: 就是柿子好像有两种
: 一种软软的
: 一种硬硬的
: 我特别喜欢吃硬的
: https://i.imgur.com/Bl1bu3Q.jpeg
: 然后最近新闻的 释迦
: 靠北都是种子
: 老板你自己吃
其实柿子最好吃的是柿子干
"堂上蜂屋柿"
又香又甜 也不会有怪味
配上浓茶 超级好粗
作者:
black80731
(坏坏)
2025-06-22 22:56:00
真假
楼主:
Atima
2026-06-22 22:57:00
真的 骗你是狗
继续阅读
CloseFeather: 所以你们都敢吃生水吗
WindowDragon
[取暖] 运动员会想要优生学吗
tomuy
Re: [瓦特] 最协之后会不会不收你齁了
PonkotsuMiko
板友 不喜欢吃 橘色的柿子吗 硬的那种
black80731
[闲聊] 独角兽鲜奶
waitan
Re: [瓦特] 最协之后会不会不收你齁了
Atima
Re: [闲聊] 美股
cwt1170980
[鸣潮] 卡牌游戏
a1233148
[ZZZ] 诺姆老师
WindowDragon
多邻国跟epop
New242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