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板友 不喜欢吃 橘色的柿子吗 硬的那种

楼主: Atima   2026-06-22 22:56:03
※ 引述《black80731 (坏坏)》之铭言:
: 就是柿子好像有两种
: 一种软软的
: 一种硬硬的
: 我特别喜欢吃硬的
: https://i.imgur.com/Bl1bu3Q.jpeg
: 然后最近新闻的 释迦
: 靠北都是种子
: 老板你自己吃
其实柿子最好吃的是柿子干
"堂上蜂屋柿"
又香又甜 也不会有怪味
配上浓茶 超级好粗
作者: black80731 (坏坏)   2025-06-22 22:56:00
真假
楼主: Atima   2026-06-22 22:57:00
真的 骗你是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