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CloseFeather: 所以你们都敢吃生水吗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2:55:12
那要看你怎么定义这个吃生水的动作
家里自来水洗水果 O
家里自来水直接喝 X
滤水器直接喝 O
外面自来水洗水果 这个没印象 不过应该看地方ㄅ
外面自来水直接喝 X
北极的冰山 O
恒河水 X
火星挖到的冰块(如果有) O
我要当第一个喝的地球人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22:56:00
你不怕感染上古细菌寄生虫 然后孵化成异形被破肚身亡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2:56:00
那我就是地球第一个异形 名留青史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22:56:00
火星牛油果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2 22:57:00
所以自来水洗水果那个小水珠残留就不算生水了吗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2 22:57:00
可以拿纸巾擦干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2:58:00
那个没两滴又没差 我的身体难道打不过这一点小细菌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2 22:58:00
我可以接受开水洗和擦干 不能接受吃到生水错了吗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2 22:58:00
你洗碗不是也会残留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2:59:00
你太娇贵了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2 23:00:00
你有强迫症喔?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2 23:01:00
我单纯怪人 眼不见为净 没看到就算了不然我早就吃不了任何外食了强国和香港那种开水热茶烫餐具是我少数觉得的好文明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3:03:00
那是因为强国的生水根本就不能喝吧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23:03:00
皮焰产出的净水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3:03:00
你岛再怎么说 水厂出来的生水还是正常的管线就另一回事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23:05:00
没事喇 你还不是最怪的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è²å‹’)
2026-06-22 23:05:00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你岛的生水没有到生饮标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23:08:00
生芒果
继续阅读
[取暖] 运动员会想要优生学吗
tomuy
Re: [瓦特] 最协之后会不会不收你齁了
PonkotsuMiko
板友 不喜欢吃 橘色的柿子吗 硬的那种
black80731
[闲聊] 独角兽鲜奶
waitan
Re: [瓦特] 最协之后会不会不收你齁了
Atima
Re: [闲聊] 美股
cwt1170980
[鸣潮] 卡牌游戏
a1233148
[ZZZ] 诺姆老师
WindowDragon
多邻国跟epop
New2422
Re: [鸣潮] 怎么深塔中塔变硬这么多
deathslipkn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