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什么时后台女也爱战了?
楼主:
a800275
(kQa800275)
2026-06-22 21:11:38
以前网络族群,都是女的被男的战
然后女的会出来假掰说,我都AA
我不公主、我养男人、我靠自己等等
这在各论坛都一样,结果thread一出来,女性也出了几个类苏美
然后公开取笑嘲笑AA男
现在连棒球界的Goat,都被台女嘲笑了
以前台女不是在网上,看到世态不对
不就隐版装死吗?
看到教主跟苏美就跑了
现在台女怎战力那么强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2 21:14:00
跟生育率成反比
继续阅读
[闲聊] 还是奢侈了
buzz1067
[姆咪] 石头训斥观众
QooIN
Re: [瓦特] 兔:马自立瘦到感觉可以折断
PonkotsuMiko
[闲聊] 阿根廷奥地利买啥
Kafka00
[闲聊] controlnet太low了
TentoEtsu
[GKMS] 有时候很扯
a5WaGyu
Re: [瓦特] 兔:马自立瘦到感觉可以折断
kl50365
Re: 蛤?英国首相辞职了?
Satoman
[闲聊] 抽象新闻
Benson765421
Re: [ZZZ] 预热膛温战
DoraB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