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MS] 有时候很扯

楼主: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2 20:58:39
刚就遇到一场
HIF后半到本战中间的商店
580点什么都不买全拿来骰
点数花光了
等于整场从来没出现过センブリソーダ
我觉得真的很厉害
还好没在卷分 躺着刷而已
何苦气自己
但还是觉得很厉害
作者: l00011799z (Aceyang)   2026-06-22 21:04:00
太苦了
作者: NTUtriangle (国立台湾大学联盟)   2026-06-22 22:24:00
骰不到饮料真的很躁
作者: YuiNana (YuiNana)   2026-06-22 23:41:00
饮料只有两格真得很靠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