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GKMS] 有时候很扯
楼主: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2 20:58:39
刚就遇到一场
HIF后半到本战中间的商店
580点什么都不买全拿来骰
点数花光了
等于整场从来没出现过センブリソーダ
我觉得真的很厉害
还好没在卷分 躺着刷而已
何苦气自己
但还是觉得很厉害
作者:
l00011799z
(Aceyang)
2026-06-22 21:04:00
太苦了
作者:
NTUtriangle
(国立台湾大学联盟)
2026-06-22 22:24:00
骰不到饮料真的很躁
作者:
YuiNana
(YuiNana)
2026-06-22 23:41:00
饮料只有两格真得很靠北
继续阅读
Re: [瓦特] 兔:马自立瘦到感觉可以折断
kl50365
Re: 蛤?英国首相辞职了?
Satoman
[闲聊] 抽象新闻
Benson765421
Re: [ZZZ] 预热膛温战
DoraB
Re: [闲聊] 有没有新枫之谷玩家
deathslipkno
刚刚逛阿b 忽然推哈利解说给我
DogShitKiara
[取暖] 一直说很想吃 但一直没有找
kopune
Re: [闲聊] 哈兰德牌吹风机
New2422
Re: [瓦特] 兔:马自立瘦到感觉可以折断
XROCK
[瓦特] 唱世足那个shakira
kevinlee20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