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有没有新枫之谷玩家

楼主: deathslipkno (Soloist)   2026-06-22 20:49:24
※ 引述《deathslipkno (BAUBAU结)》之铭言:
: 十几年没玩了
: 想趁挑战者S3尝个味道
: 海外四皇法师阴阳琳恩
: 还有童年回忆龙魔导士
: 肿摸选
: 有没有人说一下优缺点
推 CP3isgood: 强度 阴阳>琳恩>>龙魔 琳恩很无聊 龙魔很忙 06/21 23:44
→ CP3isgood: 阴阳自带4个婆 还有日文语音 缺点就是一堆人玩 06/21 23:44
→ CP3isgood: 练等大家都靠亚努斯没差 剩下就看喜好吧 06/21 23:44

我应该打算玩龙魔
一边看剧情一边拉等级
484要去找人拜师ㄚ
课金花点小钱
484买高级姑姑通行证就好ㄌ
谢谢
谢谢喔
作者: korosann (沁音的老公)   2026-06-22 20:53:00
玩龙魔,很有爱喔,接招会需要习惯一下
作者: toy123456655 (颓废der西吼骑士)   2026-06-22 20:54:00
不看剧情可以直接等暑假燃烧
作者: korosann (沁音的老公)   2026-06-22 20:54:00
拜师你要找有在练的 不然没办法拿满师徒经验
楼主: deathslipkno (Soloist)   2026-06-22 20:58:00
我小时候玩龙魔的 而且六转技能很帅
作者: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2 21:29:00
先等星期三吧 不然你没有燃烧捏 还有序号记得换
楼主: deathslipkno (Soloist)   2026-06-22 22:00:00
对啊 我在等6/24挑战者服
作者: CP3isgood (3345678)   2026-06-22 23:39:00
我觉得要花钱的话创世通行证必买 高级菇菇也不错吧现在枫谷跟之前差很多 感觉可以先去找yt看影片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