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教召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20:21:44
以前刚退伍时听到一说法
退伍后第一次教召没捞到你 以后也不会有
似乎是系统只会从初始的鱼池里继续捞
我同学就连续被捞到两三次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20:24:00
是同一个名单会用到上限才换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20:27:00
一样的意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