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教召

楼主: JKWP (神楽めあ的烟灰缸)   2026-06-22 19:42:33
到活动中心睡睡袋
明天都有固定课程要上
会去军营2~3天打靶
照班长他们的讲法, 时间很赶
不过每天5点~睡觉这段时间超无聊
什么事都不能做, 手机也不是一直在身上
要全副武装行军三次3、7、10公里, 我说身体不舒服没去
然后那些说双薪很赚的 就是纯傻B
我他妈浪费4天假日进来
赚你那一点钱干嘛
智障
作者: toy123456655 (颓废der西吼骑士)   2026-06-22 19:44:00
都忘了你还没矮到不用到 ㄏ
楼主: JKWP (神楽めあ的烟灰缸)   2026-06-22 19:45:00
好了啦 不向你有病要去看精神科就好
作者: toy123456655 (颓废der西吼骑士)   2026-06-22 19:45:00
还真的刚回诊完去你妈的吃药吃药吃药发疯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2 19:46:00
如果能付钱不教召 我他妈一定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