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中职明星赛的票好买吗

楼主: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2 19:38:27
这礼拜三开卖
是只有ibon能买吗?
这样是不是要请假才抢得到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2 19:41:00
不挑位子肯定有吧
楼主: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2 19:43:00
好 那我可以慢慢选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2 19:43:00
还行不过大砲区一定没有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2 19:47:00
大砲区平日都很难买吧
楼主: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2 19:48:00
我不看拉拉队 没关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