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日
拎北爆华新科东莞厂内裤线
晚上还在进机台
尼版人有埋华新科吗?
拎北前公司
有陆籍生产部经理八卦(当时还有附6/8晚上加班进机台的照片)
你们6/8当天应该会加码华新科吧!?
今天应该都削翻了吧?
600多元
华新科上看1000元唷!
※ 引述《shotholisi (行动ATM)》之铭言:
: ※ 引述《muscatsss (遥香老公)》之铭言:
: : 肥肥的被动元件还是没有爬回来礼拜五的收盘价欸
: : 肥肥好难过:(
: https://i.meee.com.tw/w9nsUPK.jpg
: https://i.meee.com.tw/QYu8daA.jpg
: 前公司华新科东莞厂陆籍生产部经理的消息
: 参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