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请问我可以加入地图游戏小圈圈吗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2 19:23:17
※ 引述《ILoveMegumin (望月穂波的专属刻印虫)》之铭言:
: 最近买了Age of History
: 我想说hoi跟vic系列的光是上手就要好几个月
: 我没那个耐心
: 所以我挑了最基本最简单最无脑的地图游戏
: 请问我现在可以加入地图帮了吗
ILoveMegumin: p设光新手起手就要上百小时 我扛不住
其实不用上百小时
应该20-30小时就可以了
p设游戏越来越直观ㄌ
应该==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2 19:26:00
ck3可以直接爱尔兰起手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2 19:29:00
ck3刚完统一爱尔兰成就感很高成为村长这块
继续阅读
Re: 陆剧
qscxz
[闲聊] 教召
Kafka00
[对话] → yulis: 到底要户三小盘喇
shotholisi
F团雌竞
PonkotsuMiko
Re: [闲聊] 兔子紧急联动
liubruce502
[闲聊] 靠北 补牙掉了
WakabaMutumi
[瓦特] 轰宝宝新卡
kevinlee2001
[取暖] 今晚是足球之夜
tomuy
Re: 蛤?英国首相辞职了?
Victoryking
Re: [二游] 有没有跟老二攻略的
miHoY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