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二游] 有没有跟老二攻略的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2 18:43:33
pan46: 47首杀那位一战成名
我感觉这位应该很难吸引太多粉丝吧
主要是他本人对终末地并不是很看得起
天生跟所谓的核心粉丝不太相容
什么
"不过就是打轴罢了"
"这游戏战斗系统优化一坨"
还直接说自己主玩FF14的
直接给人一种我是没兴趣你是没才华的装逼感
不知道会不会被鹰角赞助的合约杯邀过去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8:44:00
应该不敢 他的话得罪太多人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8:44:00
放在网小就是嘴臭天才直接把那些说不可能的up主干碎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8:45:00
这种二游粉丝都不爱吧 不过他骂这样有顶配号跟满分喔突然想到可能杀被某些粉丝群激怒到才讲的 哈哈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2 18:46:00
他借号的 发出来的时候底下都是朋友要没了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8:47:00
不知道他那话是在原本影片还是直播讲的 原本影片讲的那真的容易被冲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8:48:00
喔喔 不过他蛮有才华的啊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8:48:00
思路清晰然后也知道怎么打
作者:
emptie
([ ])
2026-06-22 18:51:00
讲的都是实话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2 18:53:00
他现在影片说明还写着
https://i.meee.com.tw/hvHvVWH.png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8:54:00
锁定还有一些部分的确有的改啊 哈哈
继续阅读
Re: [二游] 有没有跟老二攻略的
windowsill
[姆咪] 股票差点留下来洗碗
onollll
火鸡一直嘴rp然后开欧洲梗欸
Kitnue
Re: [二游] 有没有跟老二攻略的
pan46
[姆咪] 凡人慕兰之战03
john0909
Re: 国母卡套
pchooooome
鸣批又出征攻略小UP喔!!!!!!!!!!!!!!!!!!!!!!!!!
miHoYo
[姆咪] 说到酷朋的包装
MinamiHinata
Re: [二游] 有没有跟老二攻略的
jeffreyseh
[闲聊] 版友 陪我喝酒
NekomataOka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