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气套餐XDD
楼主:
imjungyi923
(我是小旋风)
2026-06-22 17:59:20
※ 引述《UmiseYotsuha (黑皮)》之铭言
: 在下好奇问一下 女权脑子里都没有自己出钱买单的思维吗
: 700一餐很便宜那自己出不就好了
: 靠背台男乞丐干嘛
: ==
没啊 这还是两个人700
我平常吃饭一个人就6-700了
对ㄚ 然后花自己的钱吃饭
还要被草男同事说我乱花钱
不过我还真的没吃过春水堂
太贵了 CP很低欸
要花钱吃这种料理我怎么不去吃鼎泰丰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2 18:06:00
你平常就吃600-700?
楼主:
imjungyi923
(我是小旋风)
2026-06-22 18:08:00
一星期两三餐吧其他大部分2-300懒得出远门也会吃小吃但小吃也都随便破百了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2 18:21:00
呜啊原版旋风出桶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18:21:00
windspread是旋风吗
楼主:
imjungyi923
(我是小旋风)
2026-06-22 18:28:00
感觉这边大家都不认得我这个帐号惹
作者: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2 18:30:00
-2才吃鼎泰丰
继续阅读
Re: [闲聊] 我们是法尔伽
PogChampLUL
[闲聊] 出租车开到120是三小
ChrisDavis
[闲聊] 希姐
eded8890
[ZZZ] 数值怪
chuchu000
[闲聊] 兔子紧急联动
PeachcoMet
Re: [ZZZ] 3.1内鬼资讯更新
WindowDragon
[姆咪] 像素深渊又维修
forsakesheep
Re: 你偷又怎么了
muscatsss
[闲聊] 啊干
XROCK
[闲聊] 干你娘我悠游卡加值失败
WakabaMut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