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气套餐XDD

楼主: imjungyi923 (我是小旋风)   2026-06-22 17:59:20
※ 引述《UmiseYotsuha (黑皮)》之铭言
: 在下好奇问一下 女权脑子里都没有自己出钱买单的思维吗
: 700一餐很便宜那自己出不就好了
: 靠背台男乞丐干嘛
: ==
没啊 这还是两个人700
我平常吃饭一个人就6-700了
对ㄚ 然后花自己的钱吃饭
还要被草男同事说我乱花钱
不过我还真的没吃过春水堂
太贵了 CP很低欸
要花钱吃这种料理我怎么不去吃鼎泰丰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2 18:06:00
你平常就吃600-700?
楼主: imjungyi923 (我是小旋风)   2026-06-22 18:08:00
一星期两三餐吧其他大部分2-300懒得出远门也会吃小吃但小吃也都随便破百了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2 18:21:00
呜啊原版旋风出桶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18:21:00
windspread是旋风吗
楼主: imjungyi923 (我是小旋风)   2026-06-22 18:28:00
感觉这边大家都不认得我这个帐号惹
作者: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2 18:30:00
-2才吃鼎泰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