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偷又怎么了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7:55:15
※ 引述 《meganeven (neven)》 之铭言:
: 派对帮的做法
:  
: 我要办这个,你们想参加就来,直到额满,但肉是我吃,你们多的人可以喝汤
:  
: 广纳帮众直到饱和,但主干赚最多
:  
: 阿火的做法
:  
: 我的三五好友们一团,所有人都要有汤肉,份量要尽量一致,我不希望有人坏规矩跟吃亏
:  
: 极致的排外,团体组成完全不希望变动,主打共产
:  
: https://i.mopix.cc/dWTKwq.jpg
:  
:  
:  
: 最近的两个例子
:  
: 金策2的炼金三姐妹,aki经常跟阿火一起练舞吃饭,结果第一天嚷嚷着想入火建,被疯狂
: 打枪
:  
: 秋:火建还有没有缺人啊?
: 火:火建不收人了喔~
: 秋:欸可是我想加入啦~
: 火:而且大家都不玩麦块了
: 秋:没关系,我来负责找游戏玩!我最近接触很多多人游戏
: 火:但是火建已经名存实亡了喔~(前阵子才玩repo)
: 座:!?火建还活着啦!
:  
: 阿火本来就不想收人+看出aki就是想拿流量去乱交,到时候再叫些阿猫阿狗过来,守得超
: 紧
:  
:  
: 第2个
: 昨天的火丽狐羊花枝,你看得出来就是笨蛋组+阿丽,但阿火就偏偏不这样写
:  
: 1.因为现在她觉得就是笨蛋马戏团(火羊狐座),觉得只讲笨蛋组虽然座长看似不介意但
: 会闷在心里
:  
: 2.花枝就是火丽固定在玩的,因为狐羊加入变成笨蛋组+阿丽会搞得像阿丽才是外来的,
: 对阿丽很失礼
:  
:  
:  
就说阿火什么都好
就是不卖瑟
如果卖瑟,想必是超兔赶英了
对ㄚ

然后你板有人之前还靠腰说根据阿火回aki这段
估计火建没了
这算超译吗?
球球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2 18:21:00
星独立了,之后只攻mc这会赚钱的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