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蛤?英国首相辞职了?
楼主: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2 17:51:26
※ 引述 《EPika (伊皮卡)》 之铭言:
: 有相关的八卦吗
: 刚刚在推特看到英国首相辞了
: https://www.bbc.com/news/live/ckger03mrl0t
被逼宫很久了
之前全国地方大选他的工党喷了一千多席吧 ==
右派觉得工党就是粪
左派觉得工党纵容保守派暴民,一堆人改投更左的绿党
而且现在苏格兰威尔斯北爱尔兰议会都是脱英派的政党占多数
再不换首相改路线搞不好会闹到变UK大分裂 ==
继续阅读
[LOL] BIN哥NTR水哥哥
jeffreyseh
[瓦特] 干 你齁56有病喔
kevinlee2001
[姆咪] 铁拳教育好好看喔
forsakesheep
Re: 你偷又怎么了
szymwf
[闲聊] 午餐肉
a5WaGyu
Re: [闲聊] 台湾女拳的胜利
forsakesheep
Re: [姆咪] 游戏代练业者被妈妈抓进戒网瘾学校
PeachcoMet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气套餐XDD
a92285
Re: 蛤?英国首相辞职了?
LabMumi
[闲聊] 张皓崴
kingbalanc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