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为什么上班不能穿短裤

楼主: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2 16:44:46
这种天气穿长裤真的超热
又湿又黏
我提倡吊嘎短裤蓝白拖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16:45:00
公司有开冷气 应该还好吧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2 16:46:00
也不能穿拖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