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气套餐XDD
楼主: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2 13:54:14
※ 引述 《s1d87》 之铭言:
: 标题:[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气套餐XDD
: 时间: Mon Jun 22 13:30:11 2026
:
:
: 就之前一对情侣去吃700男友暴怒嫌太贵,然后春水堂想蹭一下,结果被女权喷到删文XDD
: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2 14:00:00
春最好吃的是那个珍珠烧卖,那个酱超赞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2 14:01:00
我都是被家人请的那边 我是垃圾:0
楼主: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2 14:05:00
烧卖还不错 真的要吃点心 就去吃鼎泰丰惹然后我觉得春水堂的冷饮也就那样 热饮还行 之前跟照顾我的长辈聊天 点了壶热茶 我觉得很理想,有仪式感捏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14:08:00
一人350
楼主: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2 14:10:00
那大概就是一杯茶跟一碗面之类的吧 难怪那个套餐就那样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14:10:00
那这样不能合吃套餐了...不够吃
楼主: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2 14:13:00
就点自己爱吃的就可以了吧 对啊==虽然我觉得在那边吃饭 不如就去鼎泰丰 春水堂适合喝茶闲聊 对啊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14:15:00
我妈跟朋友都约春水堂老人比起吃东西更重视聊天气氛
楼主: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2 14:18:00
也是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2 15:24:00
春水堂就是适合聊天
继续阅读
Re: [终末地] 危机合约
Megacolon
[闲聊] 这我母校欸
NekomataOkay
Re: 你偷又怎么了
muscatsss
Re: [闲聊] 股票
qscxz
[世足] 回看伊朗门神
windowsill
[取暖] 又想信贷了
muscatsss
房间的蚂蚁
Excrement35
Re: 你偷又怎么了
meganeven
Re: [米游] 阴茎开放测试
Wardyal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气套餐XDD
s1d8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