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2 13:46:54看一下目前meta
我手上应该能打到45左右
46要去换莱万汀+大月卡+拉满练度
47就真的没办法
姆咪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3:48:0047我看他们打好像玩MMO 有手的不会排轴 会排的没手最后大家一起把轴优化弄出来打过伊森要打45应该不难 我有看到0潜无专洁哥过46的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2 13:49:00那个要42抽01+拉满,我连42都没有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3:51:00QQ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3:57:00可以等看看新约有没有最优解是说我本来没突破热熔 看样子得拼了...他们顶配连热熔都满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2 14:00:00投降喵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4:01:00反正看他们的配置好夸张 怎么热熔爆破单元都满的= =
作者:
emptie ([ ])
2026-06-22 15:32:00这游戏你在专武池里面跟机率死磕到底,常驻武器都可以满到没人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