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2 11:28:44
肥肥老妈在旺宏140时叫我快点买几张
肥肥没听…现在185
呜哇哇哇哇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2 11:30:00
才上上礼拜的事而已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2 11:31:00
要听妈妈的话阿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11:37:00
你老木还有啥内裤线分一下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2 11:44:00
为何不听妈妈的话
作者: abc12812   2026-06-22 11:45:00
早知道当年全额交割的时候就该入手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2 11:49:00
我不知道,她最近好像就盯这支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2 11:51:00
那个时间点敢买也要很有胆吧..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2 12:41:00
她好像买在145左右吧,那时很危险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